close
先跳過其他~講一下禮服的選擇好了!
其實我覺得辦婚禮真的很多很多選擇 但那時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猶豫不決
搞的大家快瘋了 可能是選擇恐懼症吧
那時可能很害怕會選錯 所以一直反反覆覆 實在沒信心是作了最正確的選擇 恐懼感淹沒了其他的感覺~

禮服是新娘的大事,一般台灣的新娘可以換兩套白紗之外的禮服
跟之前一樣是在CH WEDDING挑,包套是全新的 沒人穿過的

我之前來挑別的東西時就有在櫥窗看到一件漂亮的禮服請sales幫我hold住等要挑禮服時試穿,就是這一件

一開始我喜歡是它的顏色,但其實它是很誇張的禮服!
粉紅+澎澎裙+羽毛—不就是我這一生最討厭的三個東西嗎??
但當下看到 就覺得很美、很有味道!

試穿後很猶豫 必盡我很討厭粉紅色也不喜歡排場太大的東西
這麼over的禮服 我真的可以穿嗎?
但後來一想 結婚也只有一次 再也沒機會穿這麼誇張的禮服了 所以就咬牙訂下去!

更之後 在翻雜誌時才發現~ 原來這是copy Penelope Cruz 在2007年Oscar所穿的禮服啊~


這給了我一些信心! 所以後來頭髮跟妝我都參考她的:

頭髮: 簡單的包頭,因為禮服over,頭髮跟妝一定要很簡單!
妝: 那天我跟造型師要求要乾淨、走優雅路線,但後來我發現那天妝真的太淡了,尤其配那件禮服 整個被over power過去,有點小失敗~
Oh well 那天的效果還是很不錯! 一出現有大家一窩瘋衝上來合照的感覺^^
還是算成功摟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