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新秘把結婚那天的心得PO出來啦~
哈哈 剛好可以引用一下
也發現別人整理出的照片跟自己的感覺不一樣呢~
好像自己對自己的照片有些盲點 別人整理出來好像是真的一樣:P


譚雅是我在JULIA看婚紗時看到一個很美的新娘的化妝師
當然她拍照是JULIA的人化的妝 但感覺這個新娘的STYLE是我喜歡的:自然、時尚感
最後主要讓我很堅持的是我想看專業人士都要看他們用的工具
譚雅用的都是NARS、MAC的東西 感覺是我自己常用的 我覺得台灣很少人會喜歡用這些
(要不大部份看過就是用很貴但不適合的東西)
所以LIKE她說的 我留了好幾次言 很誠懇的問她有沒有時間
可能是在紐約留學那麼久 有不怕難的精神 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得到妳想要的
還好後來我們緣份真的夠呢~~
另外要說的是還有好成功找到Tanya因為
1) 她非常的專業 連我挑剔的貴婦媽媽跟阿姨們都贊賞她全程在旁補妝 不會化完就去休息先
2) 她幫我找了最棒的攝影師!差點就連照片都沒有,嗚..真是大烏龍
謝謝妳喔 譚雅~~

LINK過去看一下吧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lycn29&article_id=2038064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