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完婚第一件事就是狂歡,慶祝終於把這個又愛又恨的project辦完了!!
我覺得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第一次結婚,裡面實在很多細節是你想都想不到的
真的是結完婚才會知道有這種東西存在的感覺!!

作了這麼多~有很多心得要分享給還沒結婚的人~你們千萬不要犯我犯的錯~或可以參考我們作對的事情!
先說說婚紗吧!

我的婚紗是CH WEDDING量身訂做的,費用是不低啦(沒到20萬)但比其他如林X或茱麗X都划算很多~ 而且他們服務很好,可以自己翻禮服,重點是禮服都很漂亮!很像穿去那種頒獎典禮的,但如果要找比較"典雅"或"素"的可以參考其他家。

其實訂不訂作對我來說 後來已經沒差了 因為我覺得真的溝通的快累死 前後去CH 不下三十次吧?? 作出來是很美但也很難說穿不訂作的就不美?!最後我覺得我會建議如果要省錢省時間的人就別訂作了,是大工程!!

我的禮服是特別強調不是"無肩帶"式的,因為我覺得看來看去百分之九十的白紗都是無肩帶的,拍起來都一樣! 另外就是我很喜歡Carolyn Bassette Kennedy結婚時穿的那種簡單、時尚的婚紗,所以就參考了她的去作!
這是她很有名的結婚照

首先是有肩帶,後襬長,還有我特別要求她們作前面有皺折的給我,因為我看到一件VERA WANG的有褶的禮服,真的很有個性...總結,我想我最想要的是跟一搬新娘不同,又有個性的白紗吧~
首先婚紗公司都會給新娘一個圖稿,我的是這樣:


然後就不斷的試穿胚衣 會要試穿個十次,真的快抓狂!

後來大家應該都有看到~ 其實我覺得她們作的還是沒我想像的美,還好大家都喜歡!還有真的超~~不舒服的!可能是因為有肩帶,他們給我用完考量要租給其他新娘所以腰作一搬高度,但其實我腰很長 所以~卡到肩膀!這是我比較在意的...他們為了之後給別人用而作的妥協還蠻多的(有一些我要求的他們都偷偷沒作到)讓我覺得訂作有點喪失它的意義!

Anyways...給未來新娘的建議...要訂做要有心理準備花很多功夫,作出來可能也不是自己想像的喔!!
在會場排演- 後擺很長吧!!

在家裡準備整新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