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春節雖然不常 但很幸運的還是可以出國渡假~
感謝Andrew考上Stanford讓我們可以去充滿陽光的舊金山渡假!! 要是考上東岸的學校的話我們可能直接放棄名額..hehe.

其實非去舊金山不會很久,約十個小時就到了,上次去巴里島也坐了五個小時的飛機 
我覺得坐五個小時跟坐時個小時的飛機已經沒差多少了 是多睡少睡而已,所以覺得好划的來喔。

去時就是整個很High,因為好久沒大家一起出國 在第二航廈就玩起來了
Helena有翡翠卡所以把我跟老公都帶進頭等的VIP室,本來我們還要乖乖的去商務的VIP室就好,真是感謝Helena.

進去就開始亂拍,拿起相機拍了我的戰利品- 新包!


謝謝老公買給我 因為之前在MSN上就題到想買新包 老公二話不說就先認購了第一個名額
之後也很盡則的問我有沒有看到喜歡的!
剛好在機場是免稅 就去Prada看了一下~ 機場的Prada貨蠻齊全的!應該是沒甚麼人來逛~之前去微風貨都少的可憐!
順便提到 機場的Prada是市價的85折耶! 因為免稅約是9折的價錢,加上華航或長榮卡都可再打95折 打下來約是85折
我的包小姐說市價是5萬出頭,在機場買約4萬! 真好買..
買了就整個開心^^

接下來在飛機上也喝起香檳 開心的跟大家賀年~


飛了十個小時後就到摟~ 我們這次有三個男生輪流開車,所以跟Hertz租了八人坐的Ford Expedition.

但還是很~~擠!!


到飯店已經8點多了!

之後再寫每天的行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e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